活動連線

北銘遴選親善大使 發現銘傳向高中生招手

林可芸/綜合報導
「2019親善大使遴選」活動已於上週四率先在桃園校區舉行,台北校區將在今日(28)中午進行遴選活動,期待遴選後各系所的熱情因子們與親善大使團擦出的新火花!
歷年來親善大使團一直擔任著招募新鮮人的重要角色之一,每個月將會至全國各個高中高職校園進行參訪。而在上週三、四派出親善大使分別至苗栗苑裡高中及台北金甌女中參訪。目的除了宣傳本校特色與科系之外,更是近距離一對一詳細介紹並解答困惑,大大拉近校方與學生、家長之間的距離。
許多高中生希望在升學前就能夠清楚自己未來的方向,親善大使團第十屆「發現銘傳-大學生換你做做看」將帶領高中生深入大學各類學群課程以及未來發展,活動將在12/7於兩校區分別舉行,全程免費,即刻起報名來探索大學生活吧!歡迎學長姐推薦高中學弟妹來參加!欲了解各系所更多資訊,可上親善大使團fb粉絲專頁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mcugoodwillambassad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