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應中白蘆週 企管週 燦爛登場

王家菱/桃園報導
秋天已然來到,充滿文藝氣習的應中白蘆週也再次踏入P棟中庭!應中系學會10/21-25在P棟中庭販售熱騰騰的現烤鬆餅,及最近超夯的oreo蛋糕,去年沒吃到的同學們,今年可不要錯過啊!
此外,應中白蘆週還設置有文創小物販售攤位,包括有耳環、紙膠帶等設計小物,便宜又精美的款式等大家來尋寶!
同時這次也增加了二手書店,喜歡看書卻不想花太多錢的人一定要來這裡逛逛。除了買書外,也收購二手書本,大家可以把不需要的書寫上想賣出去的價錢後,拿來給應中系學會的攤位,並付20元當手續費,就會幫忙把書賣出去!如果結束後沒賣出去的話即退還書本以及20元,喜歡看書買書的大家,請千萬別錯過!
 
——
周進福/台北報導
本學期台北校區系學會週率先由企管週揭開序幕!10/21-25為期五天在7-11前自由廣場有精心設計的各種攤位,提供各項點心、飲料等等,同時會有精彩的表演,滿足大家各式各樣,吃喝玩樂的需求。
開幕式於10/21(一)中午邀請到系主任陳純德來敲鑼並祝福系週順利進行,當日晚上有富有挑戰性的遊戲等著大家來闖關!緊接著週二(10/22)中午熱音社將為大家帶來動人的音樂演奏,沉浸在秋天的音符裡。 而「桌遊生死鬥」10/23(三)歡迎企管人來腦力激盪,挑戰人類極限贏得最後勝利,欲報名者即日起至10/22(二)每日中午12:00-13:00至F301找系學會的幹部現場報名。
企管週的重頭戲10/24(四)以「來企美國看卡通B A」為主題,串連精彩的表演、系花系草選拔會及抽獎等,要讓專屬企管人的晚會歡呼不間斷。 最後,企管系週最終章-「系烤制服趴」10/25(五)18:00將邀請每位同學穿上高中時期的制服,一同回溫高中時的精彩故事並在最後的心得時間畫下企管週的完美句點,期許全體師生一同來共襄盛舉,各位企管人千萬別錯過!如有興趣者請洽臉書粉專或搜尋IG:mcu_mc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