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應英系主辦全國高中英語簡報賽熱烈報名

【本刊訊】為提升學生英語簡報技巧,銘傳大學應用英語學系主辦「第六屆全國高中生英語簡報比賽」,邀請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學生,以英語簡報方式參加競賽,即日起至10/30(三)止受理報名。

有鑑於手機的方便及快捷,使得現代社會人手一機,形成「低頭族」現象頻繁,面對手機使用的各種利弊,讓高中生以英語簡報方式,相互觀摩與交流。今年的競賽主題為「智慧型手機於課堂學習的利與弊 The Pros and Cons of Smartphones in Modern Classroom Instructional Settings」,比賽將針對英語簡報技巧、簡報內容和團隊表現進行考驗。

比賽訂於11/13(三)在本校桃園校區舉行,歡迎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含五專一至三年級),本國籍在學學生組隊參加,每組限2-4人,每校最多以兩組為限,參賽總組數限20組,依報名順序先後額滿為止。詳細比賽辦法和報名表下載,請上銘傳應英系網頁http://web.dae.mcu.edu.tw,或洽(03)350-7001分機3212洪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