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陳德華.謝金河 週會暢談教育和財經

【本刊訊】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傳播學院和銘傳大學台北校友會合辦週會,10/18(五)下午邀請前教育部政務次長陳德華以「掌握關鍵時刻,迎接未來挑戰」、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以「天下大亂形勢大好:台灣30年新機遇」為題,分別在桃園體育一館、台北校區逸仙堂暢談高等教育和財經趨勢,歡迎銘傳校友蒞校聆聽。

陳德華曾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科長、專門委員、副司長、督學、技術及職業教育司司長、督學兼教研會執行秘書、高等教育司司長、參事、教育部常務次長,長期服務於教育部,對教育議題著墨甚深,特蒞校分享高教挑戰和遠景。

財經趨勢大師謝金河,是台灣受歡迎的投資理財名家、知名財經節目主持人。除了身兼財金文化(旗下媒體包括先探投資週刊、財訊快報、股市總覽、財金文化考察團等)董事長、財訊雙週刊發行人兼社長和今周刊發行人之外,其獨到的財經觀點在全球、區域、兩岸和台灣上,有著不同層次的精闢見解,亦是執政黨的財經國師,並積極為兩岸財經政策獻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