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菱/台北.桃園報導
社團指導老師會議於10/4(五)中午於北銘B901會議室溫馨落幕,會中校長頒獎給社團評鑑得獎的社團指導老師並與老師們合影紀念(下圖)。
緊接著登場的「畢冊主題徵選」也等著大家來集思廣義,明年的6月又是一個大學四年後畢業的里程碑!那對大家來說畢業代表什麼呢?最後的青春?一個人的旅程?還是前往更廣闊未來?快把天馬行空的想法們,設計成主題並展現在109屆畢業紀念冊上吧!
畢冊設計概念非親自設計出封面,只要在9/25(三)至 10/25 (五)的15:00截止前把書面資料繳交至體育一館四樓課外指導組-葉芳旗老師,就可以在10/28(一)至11/7(四)15:00前讓大家至粉專貼文填寫投票表單,投下神聖的一票。11/11(一)將會公佈最終獲選主題公告,徵稿獲選者得獎金2000元。喜愛設計又有想法的同學不要錯過哦。投稿方式採書面資料形式,報名的同學繳交至台北校區課外活動指導組林老師,或桃園校區體育一館四樓課外指導組葉老師,如有任何問題請搜尋Facebook 粉絲團-銘傳大學台北校區畢業生聯合會,或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應屆畢業生聯合會。相關徵選辦法請至:https://reurl.cc/vngdLy

OLYMPUS DIGITAL 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