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英語檢定獎勵金 多益英檢班即起報名

李育蓁.江孟儒/綜合報導
想申請英語檢定獎勵金的同學們注意了!獎勵金申請期間第一階段為10/1-16,第二階段為11/11-11/15(五),每日9:30-11:30及下午15:00-16:30於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北銘I314、桃銘Q502)受理申請。
提醒同學本次受理之檢定考試日期為今年2/1以後者,大一新生為今年8/1以後者,申請時請攜帶成績單正本與影本各一份;外籍生請備妥有效期限內居留證、護照及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各一份。獎勵金額度有限,將依申請收件順序核發,發完為止,想申請的同學們請儘快把握時間辦理!
此外,多益校園英檢班即將開課啦!課程上將提拱全真多益測驗模擬考題,讓大家在考前具備實戰經驗,短時間內有效的學習方式,在考試時更加得心應手!報名時間為9/30(一)早上8:00至10/4(五)下午16:00止,一律線上報名https://reurl.cc/W4X8zx,並至英語教學中心繳交100元教材費才算報名完成。想活用英文於生活中的同學們,絕對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如有任何疑問,可洽台北Coris(分機2644)、桃園Nancy(分機3177)/Amy(分機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