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尊師週登場 卡片 咖啡 心意滿點

曾郁芯.林軍妤/綜合報導
繼前兩週北銘和桃銘的社團博覽會告一段落後(下圖),隨即尊師週(9/23-27)本週接棒於台北、桃園兩校區同步展開。
俗話說,能使艱難之事變得容易的人是教育者;在求學的道路上,有許多教導我們的老師,他們不單單只傳遞專業知識,適時給予我們關心及協助,在我們無助時,甚至啟發我們的人生,願我們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學生們的收穫,是老師們的辛苦栽培。
隨著教師節的到來,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桃園校區部份由福智青年社及學生會於尊師週中每日11:00-15:00(週五至13:40),在明園聯辦前樓梯平台擺攤,活動內容不僅有DIY活動,手寫書法小卡,還有免費卡片填寫及免費寄送的服務。
台北校區部份,學生會將於尊師週每日11:00-14:00,在自由廣場舉辦「熱情來尊師」教師節感恩活動,此次共設計了四款卡片提供給全校同學,可以將同學們對老師的感謝與心意寫在卡片裡,並附上地址及老師姓名,學生會將於當週五為各位同學免費寄發!卡片數量不限,只要你想寫,學生會都願意幫你寄!
另,活動特別邀請咖啡品茗社協辦,凡是學生邀請師長一同來到咖啡品茗社的攤位,師長與同學皆可免費喝咖啡,每日數量有限,想喝的話一定要趁早喔!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無盡的恩情,永遠銘記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