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Turnitin論文比對系統啟動教育訓練

王家菱/綜合報導
還在為自己的論文感到慌亂嗎?害怕自己的論文找到錯誤的資訊嗎?那就來使用銘傳圖書館的線上TURNITIN吧! TURNITIN主要用於比對個人論文與其它資料相似文字的百分比率,在使用者上傳個人文檔資料後,與線上期刊、網頁資料、其他使用者有開放比對的檔案相互比對,提供使用者在論文完成前可再次確認文獻內容。
使用者可參考比對後產生的報告,調整或修正個人論文內容,並檢視引用文獻是否有遺漏之處,以降低被質疑剽竊的可能,歡迎踴躍使用。 圖書館為推廣此論文比對系統的使用,將於桃園校區9/27(五)13:00-14:50於CC502教室、台北校區10/23(三)15:00-17:00於F605教室舉辦TURNITIN教育訓練,邀請廠商到校教學,歡迎全校教師及研究生踴躍到圖書館官網https://eform.mcu.edu.tw/node/1871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