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配音社9/26期初大會
日語配音社於9/26(四)18:00在M106舉辦期初大會囉!想在大學期間當一次聲優嗎?想在一部部動漫裡留下你的聲音嗎?請預留時間來參加日語配音社的期初大會喔! (宣妤)
▉桃銘信望愛社9/26期初茶會
桃銘信望愛社9/26(四)18:30在S106舉辦期初茶會,當天會準備茶點遊戲,還會請社團的學長姐分享關於銘傳的食衣住行,有興趣的同學們絕對不要錯過! (郁芯)
▉調酒社9/26期初大會
調酒社期初大會於9/26(四)18:00在M1022開始囉!我們會有社團活動介紹、玩酒類遊戲、介紹調酒杯類等等,歡迎想學習調酒、喜歡調酒的同學們揪伴參加喔! (宣妤)
▉桃銘攝影社9/23期初大會
攝影社期初大會於9/23(一)18:30在M102-2舉辦,當天會有資深大學長來分享業界心得,也將準備披薩提供同學們享用喔!同學們還等什麼呢?趕快來參加吧! (宣妤)
▉咖啡社9/25期初大會
喜歡品嚐咖啡嗎?喜歡在悠閒的午後調制一杯屬於自己的咖啡嗎?趕快來參加咖啡社9/25(三)18:30在M1022舉辦期初大會,會中將簡單介紹課程以及手沖咖啡分享。 (宣妤)
▉北銘占星社9/27期初分享
你可曾有過占卜的經驗?當師父分析你的手相時,可曾好奇身體透漏出的神奇密碼?北銘占星社將於9/27(五)12:30在B302舉辦期初大會。對神秘學、占星、面相、手相有興趣的朋友快來一探究竟,詳情請上臉書查詢「銘傳占星社」。 (湯問)
▉魔術社9/23迎新茶會
想要在期末社聚表演大顯身手自己的魔術天份嗎?魔術社至今邁入第四年,將在9/23(一)18:00於B204舉辦迎新茶會。除學長姐帶來驚心動魄的表演外,還有暖心小點供分享,千萬別錯過! (湯問)
▉▉親善大使團養樂多疊疊樂9/30報名止
親善大使團「養樂多疊疊樂大賽」報名至9/30(一),額滿提前截止,比賽時間為10/3(四)12:00,利用課餘時間組隊來玩遊戲還可以免費喝養樂多喲!活動全程完全免費參加,快快點選連結報名吧! (可芸)
台北校區:https://reurl.cc/5goxRv
桃園校區:https://reurl.cc/M7ZQ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