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108新生註冊率96.97%逆境中穩健成長

【本刊訊】面對少子女化海嘯席捲而來,銘傳大學不畏衝擊,108學年度核定招生名額全部招滿,各系註冊率在逆境中仍穩健成長,全校註冊率高達96.97%(截至9/16)。彰顯銘傳多年來秉持「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理念下,深耕卓越教學,拓展學生具備國際視野及高度就業競爭力,績效斐然,近年在國內外各大評比中都獲得好評,贏得家長和考生青睞。

今年全校40個學士班及學士學位學程中,國企、都防、廣電、觀光等4系註冊率均達標100%,新生全員到齊。企管、會計、財金、數媒、品設、動漫學程、廣銷、電通、資傳、休憩、心理、醫管、應日等13系與學士學位學程,均達98%以上註冊率,成果亮眼。

銘傳以優質化的教學和國際化的學習環境,不僅是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大學,更是擁有多校區移地教學模式的銘傳全球教育系統,深獲考生青睞,年年創下亮麗的招生成績,印證銘傳大學已成為考生最佳選擇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