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社團博覽會桃銘本週接棒登場

卓宣妤/桃園報導
社團博覽會,相約夏日,期待你的參與!繼上週北銘社博會熱鬧落幕後,桃園校區社團博覽會隨即如火如荼的開始囉!Summer Attack,進攻你的夏日生活,填滿你的大學時光!想要擁有廣大的人際關係嗎?想要擁有一技之長嗎?想要在銘傳大學生活多彩多姿嗎? 桃園校區的新生、舊生們,一定要來參加社團博覽會!9/16-20 「Summer Attack」社團博覽會在明園與體育一館設置攤位舉辦,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喔!
本校社團性質豐富,擁有學術性、學藝性、服務性及體能性、聯誼性等等應有盡有。 此次,桃園校區社團博覽會除有各社團擺攤外,每天中午還會有社團的華麗演出喔!值得一提的是,本週二(9/17)還有熱鬧的晚會市集以及社團演出,歡迎同學們踴躍參與!更重要的是只要來社團博覽會進行社博小遊戲就能抽獎JBL耳機及Adam隨身碟等你們抱回家!快來按讚「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社團博覽會」追蹤最新動態!
大學社團多彩多姿,課外活動豐富多元,參與社團能讓同學們大學生活增添色彩,也能讓同學從社團中找尋屬於自己的樂趣!如果你也是想要豐富大學生活、想要提升人際關係的話,就一定要來參加社團博覽會尋找自己最想要加入的大學社團!

北銘社博會精彩照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