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暑假出隊分享銘傳人愛心滿點

曾郁芯/綜合報導
暑假期間,桃北銘共計有七隊社團出服務隊,在盛夏中為銘傳送出滿滿愛心,桃銘:撒母耳服務、羽球、布利歐管樂、朝陽社會工作團、崇德志工;北銘:口琴及弘仁社。
撒母耳服務社於7/1-3在山頂國小所舉辦「Fun Song一夏」暑假營隊活動,透過遊戲、身體律動、歌唱、說故事、演奏、音樂欣賞等活動,讓孩子在自然愉悅的情況下感受音樂,並引發對音樂的興趣。

 
 
羽球社於7/1-5在自強國小舉辦暑期夏令營,在活動中新任幹部也互相磨合,教導小朋友們學習羽球並體驗羽球的樂趣。

 
布利歐管樂社的HNWB興南國中管樂營於7/3-6舉行,不論是練樂器,還是跳早操,或是晚會時,那一起同樂臉上所溢出的笑容,讓樂團因為彼此而壯大。

布利歐管樂社於7/12-15在中埔國小舉辦夏令營,看著新生班的孩子們從一開始對樂譜和節奏完全沒有概念,到最後完成一首曲子,而舊生班的孩子們越來越熟悉樂譜,一同演奏出美麗的音樂,讓人感動。


 
弘仁社於7/3-5出隊,社團成員們從籌備到出隊,因職位不同,責任也不同,無論是隊輔、關主或主持都要去學習彼此扶持並讓所有參與者都留下難忘的回憶。

 
朝陽社會工作團於7/4-7在營隊中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活動給小朋友們,大地遊戲、早操、課程等等,跑關課程讓小朋友體驗像大學生一樣到不同的地方自行選擇要先上什麼課程,從玩樂中學習。


 
崇德志工社8/4舉辦敦品勵學班以及8/12-13至少年觀護所舉辦星光夏令營,學習與青少年相處,也利用這次的營隊活動,讓社團裡每個人更懂得珍惜身邊的親人朋友。

 
口琴社8/12-16舉行口琴騎士團,有趣的團康大地遊戲以及專屬小學生的口琴課程,還有精彩的成果發表,讓音符串起人和人之間的距離。 本校社團暑期營隊服務,不僅幫助需要幫助之人,也藉由活動中進行實務上的幹部交接,同時,秉持社團的服務精神,繼續散播愛心在有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