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大學高雄校友會合唱團成軍 取名金名歡迎加入

【本刊訊】繼銘傳大學台北校友會成立合唱團後,高雄校友會8/12正式成立金名合唱團,已吸引25名團員報名,團長陸美華,榮譽團長楊慧芳。指導老師張玉胤係國內優秀歌劇演唱家,自幼倘佯在優美的環境與悠揚的歌聲中成長,師事曾道雄、唐鎮教授,曾隨義籍歌劇演唱家Gian Franco Pastine學習美聲唱法,除聲樂演唱外,對歌劇製作、合唱指揮及合唱曲目亦多所鑽研,2004年於南部地區成立第一個無伴奏合唱團體—台灣美聲室內合唱團。

銘傳大學高雄校友會「金名合唱團」每週一晚上7:30-9:30在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201號3樓弦響音樂工場(美麗島捷運2號出口,大通飯店隔壁,2013藝術空間樓上)練唱,熱烈歡迎愛好音樂的銘傳校友和眷屬加入。高雄校友會會長葉彩娟表示,取名金名是要藉歌聲傳揚銘傳金字招牌,凝聚高雄校友情感,期以歌唱的美聲,共同實踐推廣精緻合唱音樂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