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林富桂校友熱心僑務 獲頒僑委會顧問聘書

僑教中心陳奕芳主任(圖左)頒發感謝狀予林富桂校友

【本刊訊】僑委會舉辦2019台灣青年海外搭橋計畫,2019銘傳大學傑出校友林富桂律師7/25特別接待美國休士頓組台灣來的八位大學生。林富桂特別安排系列座談會、午宴、記者會,在座談中熱情分享台裔華人在海外的奮鬥歷程,會後學員之一的銘傳大學企管系三年級江奕增同學代表全團送上感謝函。隨後林富桂在其創辦的誠信產權公司辦舉辦記者會,台灣駐休士頓代表陳奕芳處長專程出席,席間林富桂發動籌款美金10,000捐助低收入學生返學所需用品。此回饋善行,贏得華人媒體包括美南新聞、世界日報、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Homemem media等媒體大幅報導。

 僑委會為感謝林富桂律師長期對海外僑務工作出錢出力,除委託僑教中心陳奕芳主任頒發感謝狀,協助2019台灣青年海外搭橋計畫,推動僑務工作卓具成效外;僑委會吳新興委員長並頒發僑務顧問聘書予林富桂,聘期至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