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8第一學期就學貸款8/1開放申請

 【本刊訊】108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貸款申辦,在校生、復學生自8/1-9/2止,新生自8/9-22止,請於期限內上學生資訊系統,點選「繳費/領款」、「列印不可貸款項目繳費單」繳納不可貸款項目費用,並登錄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專區」填寫申請資料,至台北富邦銀行辦理申貸手續(線上續貸者不需至銀行)。

  上述手續完成後,在9/12前將各項申請文件(撥款通書「正本」、學雜費繳費單學生收執聯影本、不可貸款項目繳費單收執聯影本),各一份以親送或郵寄掛號至台北校區學務處生輔組或桃園校區行政處學務組;申請「線上續貸」者,也須列印「申請/撥款通知書」並繳回學校。申請加貸費用(書籍費、校外住宿費及生活費)同學,請務必準時交件,以免影響加貸退費撥款時程。如有相關疑問,請電洽台北校區分機2507徐語涵老師,桃園校區分機3112陳昭蓉老師。

  提醒同學,7/18-28為全校教職員共同休假日,學務處不受理相關申請業務,請同學務必把握時間完成相關申請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