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社團負責人大幹訓圓滿落幕

潘萱容/綜合報導
期末考後,隨著社團小幹訓6/24-25閉幕,6-27-29動大幹訓「佰捌社團負責人研習會」,為期三天兩夜活動順利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落幕,北銘、桃銘社團負責人共計有138位學員參與,學務處課指組動員10師和26位服務員規劃執行研習會活動,近200位師生齊聚一堂共研領導、社團運作、發展,豐富大學生活。
三天的活動主軸以團結、堅持、傳創來串連,138位學員化身為弗雷爾卓德的英雄勇者們,從彼此認識到並肩作戰,在每個活動裡以團結共同來為「天空之境」開路,三天研習內容邀請不同的講員為弗雷爾勇者們帶來新思維,分別是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專任講師鄒翔年和林晁緯,以及現任為競爭lead 教育中心執行長及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秘書長李柏賢,為社團幹部帶來精彩講座。
參加的學員表示,經過期末考後,系內在活動中漸漸的認識每一個人,大家的背後都有很辛苦的故事,也在這時發現銘傳社團人,願彼此互相鼓勵互相幫忙,即使來自不同社團不同系學會,願意伸出手,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次活動。在師長、學長姐和所有與會社團領導人大聲疾呼「加油!」聲中,活動圓滿落幕,回到各自社團中蓄勢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