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銘|社團評鑑結果出爐

賴尚廷/桃園報導
社團人的大件事「社團評鑑」,在5/24(五)桃園校區畫下本學年的句點,評鑑成績最終由應中系學會、聖經真理研究社、咖啡社、僑生聯誼社、朝陽社會工作團、布利歐管樂團、羽球社,於各不同性質社團領域裡,拿下了特優的最高榮譽,其餘名次請參見本刊整理的附表(右) 在社團評鑑會場裡,各學會或社團展出過去一年裡所有活動的學習成果,藉此也讓各社團間能夠互相學習了解,不同社團間的優點,來補足自己在未來經營社團上面,所需要改進的的部分,藉此讓各社團能夠向上發展並左右展開。
桃銘社團評鑑按七大類群也選出七位最佳簡報員,分別為綜合性-陳藍琳(教程學會)、學術性-吳彩芸(福智青年社)、學藝性-吳旻珊(攝影社)、聯誼性-劉峻崴(賃居生服務社)、服務性-蔡丘嬿(崇德志工團)、康樂性-劉郁玟(木吉他社)、體能性-劉馥萱(羽球社),這七位同學為自己所代表的社團做了最棒的講說員。
此外,除了這些得獎的社團外,學校還有許多有趣好玩的社團等著大家去探索,知識的汲取不應只侷限於課堂和書本,也可以參與社團活動與同學切磋學習,來獲取寶貴的經驗,快來加入社團,來為大學生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吧! 桃銘評鑑粉專:https://ppt.cc/fq4yrx 北銘評鑑粉專:https://ppt.cc/fetY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