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華麗封后 啦啦校隊大專盃二連覇

湯翔喻/台北報導
107學年度UCC大專啦啦隊錦標賽5/26於新莊體育館熱鬧展開,本屆總計45校、95隊,現場集結超過1300人參賽。另外眾所期盼的本校啦啦舞隊在彩球團體組,力退勁敵實踐、輔仁,勇奪啦啦舞彩球團體組冠軍,蟬聯大專盃第一名,拿下二連霸的佳績,並且成功問鼎啦啦隊史第15座大專盃冠軍。 不同於以往,今年賽制更改為三取一名,各隊情勢劍拔弩張,銘傳、實踐、輔仁,三支傳統勁旅爭冠實力,各個不容小覷。
本屆服裝同以往以藍白、桃紅為基底,展現優雅氣質,搭配俐落的動作,堪稱力與美的結合。 同樣背負衛冕軍壓力,比起105學年度,此役本校選手在賽前心理調適相對穩定,賽中拿出平時練習一點一點的累積,連續演繹高難度技巧,搭配層次多端的隊形,現場觀眾更是驚呼聲連連,整齊劃一的動作及極佳的團隊默契,成為全場焦點並獲得在場觀眾一致地高度讚賞。 最終豐富的畫面安排且具高強度的舞蹈動作,仍讓銘傳啦啦隊從列強中脫穎而出,全隊上下一心,頂住連霸壓力,力拼最佳表現成功封后。
賽後丁翠苓老師表示,回想集訓過程,非常感謝所有隊員們忍受疲累、傷痛身軀與繁複的動作練習,同時還要克服課業和輿論壓力,排除萬難團結合作,努力不懈地堅持到底,如同包創辦人所強調的含著微笑,奮鬥到底的精神,才有今天的收穫;期望所有啦啦校隊隊員們,再接再厲,提升自我舞蹈技術,調適心情正向思考,勇敢面對下一場挑戰!精彩片段請看連結:https://ppt.cc/f5HC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