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運動競賽週四呈獎暨畢業餐會

魏祐辰/台北報導
「呈獻107學年度運動代表隊對外運動競賽成果暨歡送畢業生餐會」本週四(5/30)18:00在逸仙堂盛大舉辦,全校頂尖的體育好手大集結,將107學年度為本校所爭取的最高榮譽,奉獻給學校,校長與師長將一同出席,由校長與接受呈獎並恭賀與祝福,感謝校隊為學校辛苦的付出並帶來豐盛榮耀成果。
本校107學年度體育表現優異,銘傳並未設有體育專業系所,仍在各樣競賽及大專盃中獲得亮眼佳績,更有多位同學成為國家代表隊,同學們在課業之餘,能發揮所專長領域的運動,運用學校提供的資源,展現自己的能力同時,得到很好的回報。
期盼未來能有更多同學在教練辛勞的指導及學校的栽培下,能繼續成就自己,為校爭光。將本校優良的體育傳統繼續傳承,成為銘傳的一部分。
 

大專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5/17決賽,本校男足校隊榮獲第二名,最後一場與北市大的比賽雖然以1:3結束,但是對每位隊員、教練、學長們來說雖敗猶榮,其中兩位隊員藍浩宇、熊袁觀還拿下了金靴獎和銅靴獎,值得稱許! (恩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