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日福岡大學研討會交流獎學金即起申請

江孟儒.高翊珊/綜合報導
日本九州姊妹校福岡大學Fukuoka University國際中心主辦的”2019亞洲學生國際研討會International Seminar with Asian Sister Universities Students” 於10/15-25在九州福岡大學校區舉辦。 主辦單位將招待同學台灣飛往福岡來回經濟艙機票、福岡當地活動期間食、宿及交通費、研討會免研習費、校外參訪行程;此活動主要目的是與來自中國大陸、韓國、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越南、 柬埔寨、泰國、尼泊爾的大學生在上課時以全日文互相交流,進而學習和了解日本文化。
歡迎各科系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來報名參加!申請條件以未曾赴日、通過JLPT日本語能力檢定2級以上者優先,而有提供英文檢定證明者將優先考慮。校內截止日期至6/28(五)中午12點之前,將相關報名文件交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而如未符合成績要求者將逕行退件。如報名人數超過1個名額限制,將依個人校內學業成績高低排序取最優秀學生1名推薦。錄取名單預計於7/1(一)當週公告。
報名表格請上國教處:http://iee.mcu.edu.tw/ ,更多詳情可聯絡:ivy@mail.mcu.edu.tw,分機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