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 5/13-19校園活動

◎北銘第八屆金鳴獎週三K歌
第八屆金鳴獎-「森鳴之王」,將在5/15(三)隆重舉行。各系的實力派歌手,平時隱身在班上的唱匠,拿起麥克風,從各系卡啦比賽,一路過關斬將,成為各系代表,最終站在最高殿堂金鳴獎這個舞台,在逸仙堂裡用歌唱一決高下,被他們歌聲所感動的同學,或是本來就是鐵粉的同學,快來支持自己心中的好聲音。而本次金鳴獎請到聲林之王入圍12強的「林茉曦」擔任評審。下午5點開放入場,6點準時開始,千萬別錯過。 (祐辰)
◎攝影美學5/17簡易補光與打燈
想知道更多關於攝影的技巧嗎?想了解燈光與畫面之間和諧的秘訣嗎?本週5/17(五)D103教室,攝影美學社「簡易補光與打燈」,歡迎一同來社團學習!若有任何疑問請上銘傳大學歐攝影美學社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芋甯)
◎銘傳之聲電台週本週登場
銘傳廣播電台「銘傳之聲FM88.3」本週一至五(5/13-17)中午12點至1點在北銘超商前藝文廣場舉辦電台週,備有精彩音樂遊戲,歡迎大家前往參與。 (鎮豪)
◎桃銘信望愛週六烤肉趴
桃銘信望愛社將於5/18(六)的9:00-15:00在虎頭山有烤肉趴,不僅有桃銘的學生,還有中央、中原、體大等大專院校學生一起玩耍,參與者需自費200$,若欲參加,詳情請私訊桃銘信望愛粉專! (郁芯)
◎應中週落幕 設計週精彩延續
應中週、設計週(下圖)在這一週把桃銘掛滿了許多紅色燈籠,除有中式風格,也有設計風格,設計院週除上週文創擺攤外,本週二手市場上場,快來挑新歡吧!草地音樂5/15(三)也將於明園熱血開唱,閉幕式5/16(四)當天於操場舉行,多樣美味餐點,等你來品嚐。(家菱.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