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校長盃|排球風保稱王 國企封后

黃瑄儀.潘宣蓉/台北.桃園報導
校長盃上週兩校區同步開打,經過一番火熱強烈的廝殺過後,台北校區排球成績已出爐,桃園校區因系隊較多加上雨季來臨,目前仍在與天氣搶場地。 台北校區,冠亞和季殿軍終於出爐,冠亞軍方面,男子組由國企系對上風保系,比賽時兩者的比數都十分接近,互不相讓,經過一番爭鬥後由風保系直落二擊敗國企系,獲得本次系際杯冠軍,國企系則是獲得亞軍。同一時間季殿軍賽的部分則由財金系對上會計系,財金系以直落二擊敗會計系獲得季軍。
女子組方面冠亞軍則由會計系對上國企系,最終國企系以直落二擊敗會計系獲得冠軍,季殿軍方面則由傳播學院直落二擊敗企管系奪得季軍。經過這次比賽以及球技的切磋,使球友們的感情更加緊密,也恭喜取得佳績的系隊。
桃園校區,因下雨場地濕滑導致某些賽事延期,請大家持續鎖定《銘傳一週》及體育室最新公告以免漏看消息,桃園校區這一週戰況十分激烈,冠軍寶座落誰家十分難測,首先男籃的部分應英、犯防、資傳、公事、經濟、生科都以優秀的成績挺進十六強,接下來的比賽只會越來越困難,要晉級成八強的一員必須與種子隊伍比拚。目前獲得前八強門票的隊伍有資管、統資、資傳、資工、觀光、經濟、生科、電通。 女籃的部分首先觀光、公事、品設、犯防、生科華教、心理、統資順利拿下八強,而成功晉級四強的有觀光、品設、華教、心理,接下來排球的部分因下雨的緣故導致許多賽事延後舉行。目前男排由觀光、心理、資管、經濟率先搶下八強門票,女排則由觀光、資管、華教、資傳拿下前八強,其中四個名額,接下來的比賽請連結《銘傳一週》為大家掌握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