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寵愛媽咪 美麗一夏 借書傳愛

「寵愛媽咪,美麗一夏」,母親節即將來臨,圖書館特別企劃母親節特別活動,於5/6(一)-5/10(五)在台北校區及桃園校區各自有不同的活動內容。桃園校區教職員工生只要至圖書館單次借書4冊以上,即可獲得人氣面膜、應景康乃馨(5/8-5/10三天限定)或手作3D列印筆體驗券(由您自己創作飾品)。而台北校區凡單次借書3本即送金莎巧克力,5本送專科洗面乳,7本送專科防曬乳。無限獎品等著大家來兌換!本次活動也不限參加次數,借越多換越多!
另外,台北校區圖書館閱覽室置物櫃自5/1起開放申請了!使用期限為108/6/10-109/5/24,凡本校在學學生即可申請,若為即將離校之畢業生請勿申請,每人限用一個置物櫃,開放登記至額滿為止。詳細置物櫃使用辦法及注意事項請參考填答表單:https://reurl.cc/2738a
最後一個小提醒,「IEEE有獎徵答活動得獎名單」已經出爐了!得獎名單公告於圖書館網站,請得獎同學於4/30(二)-5/10(五)攜帶學生證或其他證件領獎,台北校區請至圖書館一樓櫃台領獎;桃園校區請至圖書館找資訊組人員領獎,逾期視同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