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5/6-10校園活動

攝影美學週五微講座
攝影美學週五微講座又來了!本次邀請蔡伯宣攝影師來與同學們分享「超現實攝影」,除可獲得攝影技巧與設備的新知,也能學習更多創作風格,5/10(五)12:10-14:00在B301蔡伯宣攝影師將與你不見不散!快快上網報名:https://reurl.cc/NODjp。 (軍妤)
桃銘信望愛社5/9夕陽音樂會
面對未來,是否感到憂愁迷惘?桃銘信望愛社在5/9(四)18:30在S104夕陽音樂會等大家來找答案,有興趣者,絕對不要錯過了! (郁芯)
語文之夜即起售票
語文學院的華教、應中、應日、應英四系將在5/13(一)17:30在羽球場聯合舉辦的語文之夜的活動,當天有盛大的院皇、院后票選活動,還有四系精彩的表演可以看,更有小遊戲和抽獎活動可以參與喔!想要參加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了喔!更多詳細資訊可洽粉專查詢,IG:0513ghostnight。 (孟儒)
設計學院|設計月-本週文創市集
5/6-16為期兩週的設計月活動,本週將華麗登場,歡迎至https://www.facebook.com/activitiesdesign/查詢各項活動,其中,文創市集 「設市未深」將先於本週(5/6-10)於明園展出一系列精彩的活動,設計生創意齊發,而特設展和兩場講座(山羊先生和林思翰先生)歡迎同學填表報名一探設計的奧妙。 (惠燕)
中文週5/6大推文青風
經過IC週、華教週(下圖),終於來到了中文週啦!不同於前面兩系的應中系,除販賣可口美味的冰淇淋鬆餅外 ,還有許多可愛的小物供挑選,中國風紙膠帶、書籤外還有許多便宜好看的耳環等著大家;歡迎全校同學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家菱)

 
 
北銘畢業餐會|5/16(四)17:30接棒登場

 
桃銘畢業餐會5/1於體育館一樓羽球館溫馨落幕,大四同學們相揪於畢業前齊聚一堂,談天說地、看表演、聊未來。而北銘畢業餐會則於5/16(四)17:30接棒登場,請所有的應屆畢業生們,千萬別錯過! (文.圖/李哲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