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銘4/30求職技巧 北銘4/29紓壓藥草DIY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本週二(4/30)10:10於桃園校區P102教室舉辦「職場新鮮人不得不知的求職技巧」,邀請擺渡系統設計顧問的吳書宇老師,來和同學分享履歷撰寫技巧與求職面試應注意的重點;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報名網址: https://eform.mcu.edu.tw/node/1679。本活動結合觀光學院大二專題講座課程,故觀院二年級同學可免填報名表。
另,北銘於週一(4/29) 晚上18:00-20:00在D104舉行「紓壓系列:芳香藥草按摩槌DIY」。包裹芳樟葉、艾葉、薄荷葉、香茅的按摩槌,在適當穴位敲搥,可醒腦紓壓;還可將整顆按摩槌放進電鍋蒸熱,熱敷使用!好玩又實用的活動趕快來參加: https://eform.mcu.edu.tw/node/1717。網路報名後,請至前程規劃處繳交保證金100元,始完成報名。全程參與活動後,保證金將全額退還,限額25名,依[完成報名〕之順序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