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閱讀好滋味 結伴同行送點數 精選書展傳書香

林軍妤/台北.桃園報導
為響應2019世界閱讀日,推廣閱讀體驗並發掘閱讀的趣味,圖書館特別舉辦系列閱讀活動,且包含多項好禮要送給同學。
活動一:「閱讀好滋味-你借書我請客」,凡於4/15-26至台北、桃園校區圖書館單次借書5冊以上,便可於櫃台領取好禮(台北校區:全家禮券50元;桃園校區 :手搖飲抵用券1張),數量有限,要領要快!而於活動結束後,桃園校區圖書館再加碼於線上抽出10位幸運得主獲得7-11商品卡壹百元,將公告於圖書館網頁、FB與LINE。
活動二:「閱讀結伴好行-好禮點數加倍送」,凡於4/15-26期間兩人以上結伴借書,其中一人是第一次借書者,兩人借書點數可同時加倍。借書單次借2冊可集1點,4冊2點,以此類推,集點方式透過行動載具以LINE APP集點。5點以上還可於櫃台兌換現場展示之精美好禮。歡迎先加入圖書館LINE生活圈,好康活動一把抓!LINE ID:@mui2698e 。
活動三:「閱讀好書趣-2019精選好書展」,圖書館將於4/15-5/10展出得獎好書及網路書店熱門書,將不可不看及最多人看的好書一次推薦給大家,包含2018 Openbook得獎好書、2019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入圍與得獎好書、第42屆金鼎獎得獎好書、博客來與誠品2018熱門書 ,邀請同學們與圖書館一同閱讀,發掘生活中的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