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服務學習經驗分享 職涯工作坊齊發

高翊珊/台北.桃園報導
前程規劃處本週五(4/26)12:00-13:40在桃園校區P102教室舉辦「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樹上看見的世界」,由翁恆斌老師擔任主講人,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因座位有限,限額180人,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報名網址: https://eform.mcu.edu.tw/node/971。
桃園校區「職涯工作坊-探索生涯抉擇」藉由生涯卡探索自我,發掘影響個人決定的關鍵,建構出屬於自己的生涯方向!活動於週二(4/23) 17:30-19:30在 S213教室舉行,講師為諮商心理師潘俊瑋先生,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報名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node/1731。
台北校區「牌卡職涯工作坊」以「桌遊聆聽內心的聲音」為題,由王琪心理師擔任主講人,活動時間為週四(4/25) 18:30-20:30,地點暫訂於前程規劃處團輔室。本活動透過牌卡與桌遊遊戲探索自我,從桌遊玩樂中看到自己內心想法!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活動附有餐點,報名後請務必至台北校區前程規劃處繳交100元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保證金將於活動參與後當天全額退還。報名網址:https://eform.mcu.edu.tw/node/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