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恩妤.鄭筱蓉/綜合報導
本校法式滾球隊於大專盃法式滾球錦標賽中,靠著平日紮實練習的基礎,歡喜拿下5金3銀4銅。 3/28-31前進高雄228和平運動公園,參加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7學年度法式滾球錦標賽,此次有14所學校計有34隊102人參賽;隊員們在黃玉娟及陳竑廷2位老師的領導下,四天在炙熱的烈陽下努力征戰,發揮團隊精神,以精湛的球技、堅強的意志力和高度的抗壓性與堅定的獲勝心念,勇奪滾球隊成軍10年來的最佳成績,共計榮獲:團體賽:冠軍四座、亞軍二座、季軍三座、殿軍二座以及個人射擊賽:冠軍一座、亞軍一座、季軍一座。
其中,3/28戰績:陳佳欣、林佳儀榮獲公開女子二人組團體賽季軍,一般女子三人組團體賽冠軍(吳亞蓓、姚心怡、劉安妮)、亞軍(林佑庭、許家惠、張庭瑄)、季軍(陳允祈、葛潔、王煜鑫);一般男子三人組團體賽冠軍(林冠綸、林昀翰、陳恆逸)。3/29戰績:榮獲一般女子二人組團體賽冠軍(王煜鑫、林佑庭)。3/30戰績:榮獲一般女子個人射撃賽亞軍(林佑庭)及季軍(王煜鑫),一般男子個人射撃賽冠軍(許家睿);團體師生組季軍(陳以恬、王秀銀老師)、殿軍(陳彥淇、黃玉娟老師)。3/31戰績:榮獲一般混合組團體賽冠軍(林冠綸、張庭瑄)及亞軍(許家睿、吳亞蓓);公開女子三人組團體賽殿軍(陳佳欣、林佳儀、李姿儀)。


 
體育室>運動能力5/10補測
本學期運動能力未通過同學及轉學生請注意!當日補測運動能力時,請務必攜帶學生證或有照片證件,台北、桃園校區均在5/10(五)12:30分別於室內羽球場、室內籃球場舉行。請同學們務必把握這次補測的機會!如有任何問題,請至兩校區體育組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