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泰國辦公室推暑假打工換宿

【本刊訊】你知道銘傳大學在泰國有據點嗎?本校華語訓練中心與銘傳泰國辦公室推出超夯的「暑假打工換宿@泰國曼谷」活動,6/24-8/7共六週在曼谷錄製宣傳影片及攝影,提供免費機票、簽證和住宿,還有5000泰銖的拍攝補助金,超夢幻的打工機會,歡迎同學來挑戰!

徵求兩人為一組,提供泰國來回機票、簽證以及6/24-8/7共六週的雙人房住宿,工作內容為在泰國曼谷每週須完成至少兩支影片、拍攝景點照片數張,包含泰國辦公室、特色美食、文化與景點介紹等。須自備攝影、收音與剪輯相關器材,泰國辦公室可提供基本器材與5000泰銖拍攝補助金。

本活動即日起至5/1止以電子郵件受理報名,參選辦法:凡本校正式學籍生(含應屆畢業生)皆可報名,以兩人為一組,須具備介紹、拍攝與剪輯能力,拍攝一支30秒短片,介紹校園或學生生活,內容、形式不限,影片吸睛有趣為佳,請將影片檔案及個人基本資料(姓名、系級、聯絡方式),email至mcuth@mail.mcu.edu.tw。5/15公佈結果,最終決定權為泰國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