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推廣閱讀多項好禮大放送


林軍妤/綜合報導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好康道相報!每學期總是送出許多獎項及好禮的圖書館,這學期還要繼續送!多項有趣活動只需動動手、上上網,即可獲取贏得大獎的機會,千萬別錯過。
每年的3/21是世界消除種族歧視日,Emerald為了響應「消弭種族歧視」,舉辦2019限定的有獎徵答,如此一來,教職員工生可透過Emerald線上有獎徵答活動,進一步認識針對種族歧視的學術研究成果,凡於3/18-4/18至活動網址:https://reurl.cc/ezgGb,回答五個問題,即可馬上取得抽獎資格,若答題全對者,還有機會抽到限定獎項,有誠品禮券、鐵三角可折疊式頭戴耳機、小米隨身喇叭等多項好禮,主辦單位隨後也將以email或電話聯絡得獎者。
另外,為了推廣電子資源,「2019一起來線上尋寶,作伙來搶switch!」,即日起至5/31,只要到活動網站:https://reurl.cc/YEbVL,完成兩個步驟:填寫個人資料、依題目尋找答案,即有機會獲得任天堂Switch主機、 小米手環3 、米家智慧攝影機、7-11禮券等多項大獎。
凡本校教職員工生皆可參與此項活動,凡參加者,即可抽獎!得獎名單將於6/5前公布並以email通知得獎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