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商設系畢展「Design & U」熱鬧開展

【本刊訊】銘傳大學商業設計學系第26屆畢業展「Design & U」,校內展業於3/26-29在桃園校區設計大樓中庭展出,校外展將在5/3-6在「新一代設計展」台北世貿三館4-17登場。

本屆畢展主視覺以「&」符碼意味著你我的串連,由自身出發,你和我、我和你,擴及彼此身旁,逐漸形成無限大的串連,一股凝聚的力量由此發酵,讓創意無遠弗屆。

「設計,是為了解決問題,而這些過程,需要傾聽不同族群的聲音。」本屆畢業展希望透過多元交流打破生活的框架,帶著設計的力量,與這世代不同的群體交流,建構你我之間創造力,發掘設計在生活中帶來更多的可能性。交流醞釀更多樣的創意,由此出發切入設計與你我的關係,期望在互相影響之下,把設計帶入生活,生活融入設計,將你我連結在一起,就是創意的無限。

為實現「&」連結的力量,畢業展團隊積極串連應屆畢業生,透過全系的互動,創造屬於銘傳的英文字母;亦透過社群平台推廣,邀請大家一起來共同創作,推出「Design & Plus – 共同創作徵稿計畫」,即日起至4/2晚上23:59止,歡迎大家將天馬行空的創意,繪畫在活動圖畫紙,可以任何方式執行、任何媒材創作,就有機會讓自己的作品登上活動粉絲頁,讓大家都看見!讓我們「&」在一起吧!

更多活動資訊,歡迎關注FB【Design & U 銘傳大學商業設計學系 第26屆畢業展】

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andu26th/photos/a.229561724617412/254089252164659/?type=3&__xts__%5B0%5D=68.ARCQhHFd2CInmwzC_auaqSVA9tXyKdf23PDEuKBd6RsDKHFKG0Nx89Mbme_RZ6SqzN_f44FZOCv6eZ17JsYVlWcMi2bpSua9syLH0VpVQjFXjmF3eMGrkXudqYfr93A4ramJ0ApZKhvAhwyf8vsUEQgHfUQeKLu_8OQvX1CySdq2Y_dGn3Sf657EVTz0oiJqW-mpvLaSyGBGrS-KN3Pm7ESUy-IjfMlDx94qpqMHWaXFoxxuIWVm_k1FCaI1CdtTH8n9x7qp_U6jSP7HkYM33Dxnp23mZdEWuQQkJ_eAK7AG3lOGS-zqxpuNzYmNfE-rDQ56AACr1ySx0shxDlJxGSs&__tn__=-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