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108級學生會會長 學生議員 系(院)學會會長三合一選舉即起登記

鄭筱蓉/綜合報導
想要為全校或系上同學爭取權益嗎?想要鍛練自己的組織及領導能力嗎?108級學生會會長、學生議員暨系(院)學會會長三合一選舉候選人即起開始登記囉!請候選人將承諾書送至台北校區學生活動中心一樓課指組或桃園校區體育一館四樓課指組,收件時間為即日起至4/12(五)中午12點截止。
相關選舉公告、線上電子表單請至:http://club.mcu.edu.tw/zh-hant/node/206  查詢。
候選人線上登記參選表單請連結至:https://goo.gl/forms/Wold0Y4HjS42lcg02
「很多人總是想要改變世界,卻不想要改變自己」,現在就是改變自己並改變世界的機會!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

※ 以下摘錄自選舉公告,『完整內容請參閱完整公告及法規連結』※
壹、 選舉種類、應選名額、選舉區:
 學生會會長
(一) 選舉權人:本校在學學生。
(二) 應選名額: 1 名。
 學生議會議員
(一) 選舉權人:本校在學學生具備各該選區學籍者。
(二) 應選名額:各系(院) 2 名,總額 16 名。
 系(院)學會會長
(一) 選舉權人:本校在學學生具備各該選區學籍者。
(二) 應選名額:各系(院) 1 名,總額 8 名。
貳、 投票時間:
 投票日期:
訂於 108 年 4 月 29 日(一)至 5 月 3 日(五)舉行。
 投票起迄時間:
每日 10 時至 16 時,5 月 3 日(五)當日投票至 12 :00止。
投票地點:另行公告。
參、 候選人登記期間、應繳交之資料:
 登記期間:自本公告發布起至 4 月 12 日(五) 12:50止。
  登記方式:請先完成線上申請登記表單,並點選「銘傳大學學生自治選舉罷免執行委員會-108級三合一選舉參考資料」 (https://drive.google.com/…/1hgWnbd7-BpylblQr-Kg_b-Vs-90bkqx-) 下載候選人承諾書,填寫完畢後交至台北校區學生活動中心課外活動指導組,審核通過後即為登記本次選舉。
 候選人承諾書收件時間: 3 月 25 日(一)至 4 月 12 日(五) 12:50止
 候選人承諾書收件地點:學生活動中心一樓 課外活動指導組
肆、 候選人登記注意事項:
一、選委、監委或選務人員不得登記為候選人。
二、候選人號次預計抽籤時間: 4 月 15 日(五) 12 時由選委會代為抽籤。
三、候選人之競選期間為選舉公告發布起至 4 月 28 日 22 時止,非競選期間不得從事競選活動。
四、本會《選舉罷免法》第二十一條:
(一) 申請登記為申請登記為候選人者,以單一登記為限。同時登記為兩種候選人者 ,其登記均為無效。
(二) 候選人辦理登記時,表件不足,選委會應通知候選 人並限期補件,逾期得拒絕其登記之申請。
(三) 經申請登記為候選人者,於登記期間截止後不得撤 回其候選人登記,登記期間截止前經撤回登記者, 不得再申請登記為該期同一職務候選人。
伍、政見發表會:政見發表會暫訂時程如下,敬請參與。
 公開政見發表會: 4 月 23 日(二) 18 時
陸、公辦辯論會:公辦辯論會暫訂於 4 月 24 日(三),詳細時間將另行公告通知,若有需要請該系(院)會負責人向本會登記。
📌對於以上公告若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給選委會官方粉絲專頁。
-銘傳大學學生自治選舉罷免執行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