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銘|新聞集錦(3/25-4/7)

 

捷報再傳!桃銘布利歐管樂團3/16再度前往宜蘭參加107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透過絕佳演奏合作,再傳捷報成功拿下管樂合奏大專團體B組優等獎項。 (文.圖/課指組提供)
桃銘>畢聯會本週時光流傳
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一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願時光,如初見。本週3/25-29為108級應屆畢業生聯合會所舉辦的<時光流傳>畢業週,每天9:00-17:00在明園,有許多熱鬧的攤位在等著各位,由畢聯會所操辦一系列活動以及二手市集的販賣,桃銘同學們!千萬要把握此次特別的機會!如有疑問請上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應屆畢業生聯合會粉絲專頁查詢。 (芋甯)
桃銘>信望愛社週四談愛的十字架
桃銘信望愛社將於3/28(四)18:30在S105舉行社課,除講解聖經中的耶穌為什麼會被釘十字架,還將分享十字架與基督徒之關係,有興趣更多了解十字架者,請別錯過! (郁芯)
桃銘>雄友推丹丹漢堡代購
想要吃丹丹漢堡但沒空去高雄嗎?沒關係!桃銘雄友會將推出高雄丹丹漢堡代購,為了最新鮮的餐點,本次採取購餐方式。預購時間為3/20-23下午18:00截止。而繳費及取餐的地點皆在P棟中庭,繳費時間為3/25(一)、3/26(二)的12:00-12:50,取餐為3/27(三)12:00-12:50,詳情請洽桃銘雄友會粉專! (郁芯)
桃銘>三校動起來-新屋收容所志工
桃銘寶貝生命社將在4/27(六)舉辦新屋收容所志工的活動!將與元智動物關懷社、中原動物服務社共同舉辦此次活動。此外也將前往永安漁港淨灘喔!為了動保和環保,捲起衣袖動起來吧!活動報名至3/31(日)18:00為止,歡迎參加喔! (孟儒)
桃銘>朝陽社-小太陽服務學習成長營
想知道更多服務學習的事?還是想要認識別系的同學?那就別錯過朝陽社在4/27-28舉辦的服務學習成長營活動!當天會有許多精彩的活動等著大家喔!報名至4/14(一)為止,更多詳細資訊可洽粉絲專頁查詢。報名請至以下網址報名:https://reurl.cc/lQXXq (孟儒)
桃銘>空拍影片入門課程 歡迎報名
產業暨推廣處「空拍影片入門課程」4/14-6/2隔週上5天課(9:00-16:00),由商設系楊峰榮老師帶領大家認識空拍機操作原理並學習空拍機的操作技術,有興趣的同學們,快來一起學習,拍出屬於你的空拍攝影作品吧! (尚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