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18-24 校園微新聞

扶青團3/24扶青運動會
扶青團在週日(3/24)13:00在室內體育場舉行「扶青運動會」,歡迎同學們一起動次動,精彩的趣味競賽,不但能讓自己紓展全身筋骨,還能認識校外的朋友喔!報名費50元,當天請著運動服裝並攜帶水壺。活動聯絡人:企管李同學0978017208。 (翊珊)
攝影美學社3/22談影像色彩
本週五(3/22)12:00攝影美學社將在D103與大家分享「影像色彩分析」,學習觀察喜愛的攝影師對顏色的運用,並比對出自己照片中各個顏色的比例,快帶著朋友一起來! (芋甯)
國民外交社-中小學營隊招募
喜歡和小朋友互動嗎?還是想嘗試擔任營隊的工作人員呢?那就別錯過國民外交社在5/11-12兩天在楓樹國小舉辦的中小學營隊!報名截止日期至3/25(一)為止,更多詳細資訊可洽粉專查詢:https://reurl.cc/dLO1D (孟儒)
桃銘信望愛社3/21分享鄉村呼聲
桃銘信望愛社將在3/21(四)18:30於S105教室進行社課分享,邀請講員來介紹來自鄉村的呼聲,如有興趣者,絕對不可以錯過,詳細內容於https://reurl.cc/N4dvp (郁芯)
教育學程學會板書3/26教學
教育學程學會在3/26(二)在EE401中午12:30有舉辦板書教學的活動!當天會有專業的講師來講解如何寫板書喔!歡迎對板書有興趣的同學或老師們可以前來一起參加!報名截止日期至3/22(五)止。更多詳細資訊可洽粉專查詢:https://reurl.cc/WRz0e (孟儒)
北銘福青社3/20淨塑開講
北銘福青社3/20(三)19:00將於B901舉辦「淨塑」專題講座,邀請到海湧工作室的陳人平老師來分享,保護地球人人有責,培養淨塑好行為,全程免費並提供免費飲料,快帶著環保杯一起聽演講吧! (恩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