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全國學生音樂賽 銘心口琴 布利歐管樂 筑韻國樂傳捷報

王家菱/綜合報導
由教育部所主辦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在此起彼落的樂音中落幕,本校社團表現傑出,其中北銘的銘心口琴社以及桃銘的布利歐管樂社、筑韻國樂社均在全國性不同場次的比賽中獲得「優等」佳績。
桃銘布利歐管樂團則於3/5(二)前往宜蘭演藝廳,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打擊合奏組,與長庚、中央、清華等大學一同互相較勁著,最終榮獲大專團體B組打擊合奏優等殊榮。本社今年是第一次共計8名同學參加打擊合奏組的比賽,自選曲目為Ceremony for Five Percussionists以及海神,經過努力不懈用心學習,終能榮獲此一殊榮,這次比賽相信讓布利歐管樂團學習收穫良多,期待明年能加入更多的新血繼續前往挑戰,展現輝煌的成果。
桃銘筑韻國樂社3/8(五)前往宜蘭演藝廳,參加107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絲竹室內樂合奏-大專團體B組優等獎。國樂社去年因人數不足無法參賽,今年重整旗鼓再接再厲,終於再度獲得優等獎的殊榮,歡迎對國樂有興趣的同學加入筑韻國樂社,在美妙的絲竹雅樂中徜徉。
北銘銘心口琴社的財金于曦翔、會計蔡沅芯、風保趙捷、財法鍾家宏四人於3/10前往宜蘭演藝廳,參加107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口琴四重奏組,與台灣、東華、清華、長庚以及師範等六所大學一同較勁,最終脫穎而出榮獲了優等獎,他們在自選曲上選擇了瑤族舞曲進行參賽,豐富的民族樂曲特色穩穩抓住了評審們的心,榮獲了優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