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11-17校園微新聞

攝影美學社>週五社課
週六猴硐戶外教學攝影 本週六(3/16)攝影美學社即將帶大家去戶外教學,驗收平日於社課所學成果,同時也將教學現場拉至戶外,感受光線與鏡頭之美,這次將利用假日的時間帶領大家一同至猴硐踏青,不一樣的氛圍或許會拍出令人驚歎的作品喔!當日集合時間為早上十點在台北車站大廳售票前,有興趣的同學們,欲知詳情可至銘傳大學攝影美學社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cuphotoclub/粉絲專頁查詢。此外,3/15(五)12:00-13:00攝影美學社會在D103帶領大家認識當代攝影師,歡迎一同前來學習,也歡迎相揪好友一起來喔! (芋甯)
桃銘信望愛>暑期青宣大會早鳥優惠至3/11
桃銘信望愛社於暑期7/8(一)至7/13(六)將在中原大學,舉辦青年宣道大會活動,青宣三年舉辦一次,期待每一位大學生基督徒一生中至少參加一次青宣,使參加者能更多認識自我,也有機會讓自己成為各行各業宣教士,帶出實際福音活動。如有興趣者,請洽粉專詢問,早鳥票優惠只到3/11(一)趕緊把握時間,一起報名參加吧! (郁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