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國企校友 Z-BOYS邵勇翰Perry韓國出道

【本刊訊】韓國K-POP男子團體又有台灣男孩身影,由台灣直播平台Uplive與韓國娛樂平台「Z-POP DREAM」共同舉辦選秀並培訓打造,2/19在韓國正式發表的全新亞洲男子團體「Z-BOYS」,由亞洲七個國家地區、完全非韓國籍的男子組合,其中台灣男孩、銘傳國企系畢業邵勇翰Perry出道亮相,首支單曲MV「NO LIMIT」搶先發表,至今已接近2百萬點閱。

邵勇翰Perry銘傳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畢業,曾在台灣參與電視戲劇演出,熱愛舞蹈的他曾是學校熱舞社的成員,在韓國練習生期間,更將「北銘熱舞」的T-shirt穿在身上,賣力的練習演出。

圖片/翻攝Z-POP DREAM Youtube

經過半年密訓,「Z-BOYS」已在2/23首爾蠶室綜合體育館舉行的「Z-POP Dream Live 2019 In Seoul」萬人演唱會上正式與歌迷見面!預計在四月份將來台舉辦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