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全美最頂級iD Tech STEM科技夏令營在銘傳

【本刊訊】總部位於美國iD Tech成立於1999年,為全美國首屈一指、最頂級的科技夏令營及科學、科技、工程、數學(STEM),已經有超過三十五萬名7-17歲學生參加過該營隊課程。STEM科技夏令營向來在史丹福大學等美國頂級大學開課,今年首次把夏令營移師至台灣銘傳大學,6-8月將有iD Tech 的專業團隊遠從美國到台灣為同學們原汁原味授課,歡迎7-17歲學生把握此千載難逢機會,踴躍報名,提早體驗大學生活,並和世界接軌。

國際學院院長李藍瑜表示,iD Tech 的課程專為7-17歲學生設計,課程包括:編程(Coding)、遊戲開發(Game Development)、機器人(Robotics)、設計(Design) 四大領域。秉承寓教於樂的理念,開辦廣泛的電腦編程、機器人、視頻遊戲設計、虛擬現實、應用開發、3D打印、網頁設計、電影、攝影等課程。學生可以選擇喜歡的課程做學習,同時由於課程是在大學校園裡進行,所以學生還可以探索與體驗大學生活。學生在很小年紀,能受到STEM教育影響,踏上往大學和未來職業生涯的道路,銘傳大學要把這種成功經驗複製到台灣。

該營隊預計在銘傳大學開課時間為2019年6-8月持續七週,課程有一週、二至四週,選擇多元化,可以多個課程項目接連上課,課程任意搭配組合。每週學費為USD $1199起,程度分初級到高級,共開設七個梯次:6/24-6/28、7/1-7/5、7/8-7/12、7/15-7/19、7/22-7/26、7/29-8/2、8/5-8/9。兒童和青少年可參加多項為期一週的課程,包括:編碼、電氣工程、機器人和遊戲設計。課程以有趣、易理解的方式,提供學術嚴謹和實際經驗,以幫助學生建立未來的競爭優勢。

所有課程查詢及線上報名https://reurl.cc/4Q242,洽詢專線02-28824564分機2405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