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獎公告校園快訊

銘傳文藝獎火熱徵件 把握連假衝刺

【本刊訊】有意參與校園文藝競賽的同學注意囉!不管你是小說沒結尾?散文還在挑錯字?微電影尚在後製?還是自創歌曲正在混音錄製?都請記得把握228的連續假期,第30屆銘傳文藝獎將在下週一(3/4)截止收件。能不能為自己的大學生活留下一紙榮譽,就看最後一週的文學靈感了!

根據主辦單位在開學前的統計,11個學院中以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及設計學院同學參與度最熱絡,傳播學院緊追其後。而8個徵文組別中,則以現代詩及校園攝影組競爭最激烈,其中現代詩投稿件數更已突破30年的新高。而完成難度較大的微電影、歌曲創作及小說等組別,也陸續有作品上傳挑戰高額獎金。主辦單位表示,因本階段為加開延長時期,如已上傳作品的同學欲修正稿件,可重新上傳新作品,主辦單位將以最終上傳稿件為送審作品。

提醒有意參加競賽的同學,投稿系統將於3/4(一)的深夜12點關閉,請務必把握最後一個連假時間,為獎金、為榮譽,衝一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