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銘傳男足真風光 晉級足聯、大專盃決賽

【本刊訊】銘傳男足表現亮眼,搶下兩張入門決賽票,順利晉級足球協會主辦2019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以及教育部體育署主辦大專足球聯賽複賽資格權,預計再度於2月底角逐大專杯、4月競逐足聯賽。
2019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資格賽,本校男足12/1起一路過關斬將,誓言強勢回歸,並於12/30本校足球隊下半場一球定江山,1:0擊敗Royal Blues Taipei Football Club 皇家蔚藍,進入8強決賽權。相隔一年後,得以再次返回台企甲舞台,預計於今年4月再奮勇於球場上一踢高下,為校爭光。
同時進行的賽事,還有爭取體育署舉辦大專足球聯賽複賽資格權,與各大專院校校隊進行PK,在連續取得六連勝後,預賽也於12/28告一段落,終以六勝一敗佳績進入8強之列,成功挺進大專足球聯賽複賽。銘傳男足2/23-28披戰袍,以善於進攻的踢球節奏在球場上和其他7校一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