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為教職員健康把關 台北桃園1/3、4推出健檢

【本刊訊】預防勝於治療!本校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制定「銘傳大學教職員工健康檢查實施辦法」,衛保組提醒在職人員須參加定期實施健康檢查,本校分別於1/31/4上午在台北和桃園為教職員推出健檢,請善用機會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依規定未滿40歲者,每5年檢查1次;年滿40歲未滿65歲者,3年檢查1次;年滿65歲者,每年檢查1次。上述健檢所須執行健檢項目與往昔本校所辦理之健檢項目不同處,在於須進行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及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並提供健檢醫師之現場諮詢;為維護同仁權益,採自由報名方式進行,已報名參加健檢的教職員,請依校區和時間完成檢查,台北校區:108/1/3()上午7:30-11:00,地點逸仙堂藝術中心。桃園校區:108/1/4()上午7:30~11:00,地點桃園校區體育一館3(投籃機前)。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業務承辦人:台北校區衛保組鄭毓翎校護(#2224) 、桃園校區醫務室陳香汝校護(#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