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新聞集錦|12/24-1/31校園活動

桃銘熱舞社12/24期末舞展
每種花都有代表他們的花語,同時也以不同形式來展現屬於他們各自的風采,本次桃銘熱舞社舉辦的期末舞展「花間集序‧百花齊放」於12/24(一)18:00體育一館羽球場進場,18:30準時開始,想看由大一新生和學長姐一起準備的精彩表演嗎?如何以舞蹈的方式呈現每種花所代表的含意?此次期末成發,歡迎對舞蹈有興趣的同學,快快邀請身旁的朋友一起參與吧! (雅筑)
北銘扶青團寒假出隊民義國小
銘傳扶青團1/27-31將於民義國小舉辦「民義國小熱帶雨林探險家」,由本校26位學生和40位國小學童共同參與。服務同學將帶小朋友以闖關、教學等方式,從做中學習熱帶雨林的知識,還有趣味團康、自己動手做的點心,讓小朋友留下美好的回憶! (翊珊)
北銘咖啡品茗社12/25期末大會
咖啡品茗社期末大會將舉辦小小的成發活動,12/25(二)18:00在F604教室,除可觀賞到製作咖啡的過程,活動還特別因應聖誕節舉辦交換禮物,禮物的價格為100-150之間,聖誕夜晚還沒約的朋友,快來參加!若為非社員需另收50元的材料費,詳情速洽北銘咖啡品茗社。 (育蓁)
撒母耳服務社冬令營前進山頂國小
撒母耳服務社於1/12-13(六、日)將在山頂國小進行兩天一夜的營隊,不僅有好玩的闖關遊戲,還有有趣的上課內容教導小朋友正確知識,及嗨到翻天的營火晚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對服務小朋友有興趣的同學們,趕快來報名吧! (郁芯)

Cafe409主辦的蛋糕裝飾比賽(左上),12/18中午12:00在P棟中庭進行大PK,每組需在時間內完成創意設計,好玩又好吃的活動,每年都吸引同學爭先恐後來搶名額(右上),當天每組均以絕佳默契完成這場創意角力。 (文.圖/李哲瑋)

上週適逢冬至,僑陸組特別舉辦「冬至湯圓會」,12/18台北逸仙堂、12/20桃園第一學餐,準備暖暖的餐點與海外學子共享同歡聚。 (圖/僑陸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