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寒假高中冬令營火熱報名

【本刊訊】今年寒假你想要有不一樣的體驗嗎?銘傳大學推出多個寒假冬令營,火熱報名中!招生中心2019/1/22-24台北校區「2019廣告行銷營」限80人、桃園校區「2019動漫影像設計營」限60人,針對有興趣就讀廣告、數位媒體相關科系的高中職生開設。活動費用每人3600元;結盟高中生、銘傳親友或三人(含)以上團報優待價3300元;中低收入戶子女者優待價2500元(限三名)、低收入戶子女者免費(限三名),如超過人數以動機為篩選原則;活動採網路報名http://seniorhigh.mcu.edu.tw/。

產學暨推廣處與設計學院商業設計學系合作2019/1/20-22「2019明日設計師冬令營」、1/23-25「傳統攝影暗房冬令營」,歡迎所有對商業設計或攝影有興趣的國中、高中職、大學生皆可報名,各梯次限60人,活動地點桃園校區。活動費用每人4500元,團體報名同一梯次2名以上(含)享9折優惠;銘傳大學在校生、教職員子女者可享8折優惠價,線上報名https://goo.gl/YnSxAf。

觀光學院2019/1/28-30「2019觀光體驗營」,想要體驗銘傳桃園校區最夯的漆彈、烘焙、旅館服務嗎?豐富多元的體驗活動,名額有限80人,每人費用3999元,兩人團報優惠價每人3500元,線上報名https://s.yam.com/PLiVP。
傳播學院銘傳電視台2019/1/29-31「2019聲銘鵲起主播營」,邀請專業主播擔任講師,可以體驗進台北校區的虛擬攝影棚拍攝、SNG連線等,歡迎對新聞工作、媒體產業有憧憬的高中生報名,活動費用每人3200元,四人以上團報優惠每人2900元,線上報名https://s.yam.com/bZ6J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