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生合唱桃銘初賽華教歡喜摘金


 
曾郁芯/桃園報導
桃園校區新生盃合唱初賽已在12/8(六)完美落幕,最終成績揭曉,冠軍由華教系所摘下,而第二名至第九名拿下決賽入場券的系隊,依序為國際學院、商設系及應日系同時並列為第三名、應英系、觀光學院、數媒系、品設系、都防系。此次,桃銘新生盃合唱初賽由應英系獲得精神總錦標,最佳伴奏由應日系所拿下,華教系也奪得最佳指揮殊榮。
 
桃銘初賽24系一起角逐,這次桃銘主持人是一男一女搭配,以幽默的方式拉開合唱序幕。首先由電子系帶來的國境之南,把電影海角七號的情節淋漓盡致的呈現觀眾面前。緊接由資管系所演唱的Stitches-Shawn-Mendes,整體氣勢震撼全場。品設系的This is me,呈現完美合音,讓觀眾大飽耳福。商設系以渾厚嗓音唱出Let me go,而指揮的披風也吸引觀眾的注目。田園風的都防系所演唱的Oh! Susanna,服裝的牛仔風,更和自選曲環環相扣。配戴可愛黃帽的經濟系帶來的Happy。公事系的快魚仔,輕快旋律卻不失特色。心理系用溫暖的歌聲所演唱Jesus Fashion。生科系活潑可愛的學貓叫。不同顏色領帶的醫工系演唱勵志之歌-逆風飛翔。統資系以渾厚低音所演唱的Shallow。國際學院演唱Tshotsholoza展現濃厚的原住民氣息,讓觀眾有視覺及聽覺之享受。
 
中場休息後,犯防系帶來的Beauty and the beast,以歌聲來詮釋美女與野獸的愛情故事。接著應英系以簡潔有力的演唱方式,來呈現A million dream。下半身著水藍色的華教系,用宏亮的歌聲唱出Mamma mia!以民族風的數媒系所演唱Leron, Leron, Leron,帶給觀眾聽覺的饗宴。以往受眾人注目的建築系這次以建築師巴布,再次贏得全場喝采!應中系則以風箏來烘托下學期畢業季的來臨。資傳系所演唱Rewrite the stars,不僅歌聲,顯眼的綠色衣著也奪走眾人目光。觀光學院以溫暖的歌聲呈現Never Enough,在寒流的冬天增添一絲暖意。電通系的年少有為唱出與原唱不同的滄桑感。以暗色系出場的資工系呼應所演唱的我們不一樣。應日系選擇他們擅長的日文歌曲應戰,白色披風更是焦點之一。運動風的醫管系帶來的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以邊唱邊跳的新穎方式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最後由個體樂團及熱舞社的精彩演出後,公告成績並順利畫下完美句點!提醒進入決賽的系隊,12/14(五)在桃園校區體育館一樓大禮堂展開北桃大對決,新生盃合唱總決賽,將取前五名、最佳伴奏、指揮以及精神總錦標乙名,請進入決賽的各系隊,趕緊利用最後一週的時間加緊練習,為系上爭取最高榮譽!

活動攝影:管子涵.李哲瑋.黃偉立.陳潤輝
更多活動照片請連結雲端相簿
https://www.photos.mcu.edu.tw/photo/#!Albu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