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月亮城杯揚州.台灣文創賽 銘傳品設最大贏家

【本刊訊】品設系再傳捷報!參加由揚州市文化交流協會主辦、台灣包裝設計協會協辦的「月亮城杯-2018揚州.台灣文創設計大賽」,品設系共有25件作品獲選,榮獲3金3銀14銅5創意新秀,是該賽的大贏家。

歷經3個多月海峽兩岸高校在校學生、設計工作者和企業以個人或隊伍,從初賽至決選的激烈競爭後,最終品設系一舉囊括45個獎項中的25個獎項,榮獲金獎3名、銀獎3名、銅獎14名和創意新秀獎5名,總計獲得獎金高達人民幣18萬元,師生表現和競賽成果亮麗!而品設系閻建政、駱信昌、洪珮芬和陶重光等4位指導老師,亦將於12/7帶領得獎學生啟程前往揚州參與頒獎盛會。

品設系3件作品獲金牌:陳禹諼、張維彤作品「芯繫揚州」利用心與燭蕊的意象結合,烘托出人與地的情感連結;傅湘凌、賴昱辰作品「良辰吉時」以剪紙文化兼容揚州傳統美學與現代前衛風格的設計,進一步將揚州之美帶進生活;曾翰銘的「24橋與24節氣的情感」作品,將看到不同景色的24橋與24節氣結合,設計出具有文化意涵的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