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數媒系與瑞士EPAC簽署MOU

【本刊訊】為提升學生的國際競爭力,繼2009年商設系與瑞士當代藝術學院(Ecole Professionnelle des Arts Contemporains,簡稱EPAC)簽署學術交流後,今年10/31數媒系系主任章耀勳(圖右)與瑞士當代藝術學院國際總監羅英雄(圖左),在台北簽訂MOU交換學生與學者計劃。

EPAC瑞士當代藝術學院是瑞士第一所漫畫與動畫遊戲藝術學校,與本校合作大學部「3+1雙學位」計畫,未來數媒系、商設系大三學生,有機會可申請一學年赴瑞士當代藝術學院擔任交換生,僅需完成本校註冊、繳交學雜費,無需支付最後一年在該校就讀3+1雙學位之學費(原學費約瑞士法郎6,800/每學期),學生順利完成3+1雙學位課程後,將可取得銘傳學士學位以及瑞士設計學士學位。此外,雙方未來也將合作辦理移地教學、工作坊等活動,讓學生赴海外交流,以增加學生國際視野及全球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