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0/22-28校園活動

★扶青團10/28出隊北家扶中心室外院訪服務
扶青團又來啦!週日(10/28)9:00-17:00舉行「北家扶中心室外院訪」這次將帶北台北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去科教館參觀!活動費用120元(午餐加保險),有服務時數。報名: http://t.cn/Ez4koqQ。(翊珊)
★咖啡品茗社10/23教拉花
如何做出引人注目的咖啡拉花呢?咖啡品茗社將於10/23(二)18:00在F604進行拉花教學,邀請到知名連鎖店家cama café 的咖啡師到場教學,有興趣的同學都歡迎一起來體驗,請動動手指主動聯絡IG粉專:mcu_coffee或FB搜尋北銘咖啡品茗社。 (育蓁)
★北銘信望愛今天(10/22)玩桌遊
北銘信望愛將於10/22(一)18:30在F512,進行有趣的桌遊活動囉!本次桌遊是由社團幹部們精心親手設計,要讓所有參與的同學們能玩的盡興,也能從遊戲中更認識自我與夥伴,想要參與的同學們,趕快記下時間,別錯過囉! (軍妤)
★熱舞社female入圍八強 10/23起組練啟動
北銘熱舞社連續兩年參加「大學爽」全國熱舞大賽,皆榮獲前八強佳績,而今年比賽仍如火如荼地進行中,今年增加的female比賽項目,熱舞社也已入圍前八強,其他項目將在年底左右舉行,讓我們一起為熱舞社加油,為校爭取一份榮耀!從10/23起,為期三週,將由剛一老師帶領組練,各位社員們,可別錯過囉! (軍妤)
★攝影美學10/25社課分享人像攝影
本週四(10/25)12:00在D101有攝影美學的社課喔!上禮拜的講座是不是獲益匪淺呢?本週繼續推出校園人像攝影實拍,趕快帶著中餐和相機在校園裡一起拍拍吧! (芋甯)
★慈青社10/27愛滬機構關懷長輩
北銘慈青社將於10/27(六)8:30到愛滬機構關懷長輩,利用半天的時間陪伴爺爺奶奶,一同活動筋骨跳健康操、玩遊戲、做勞作,中間還有一段時間協助他們吃點心,喝茶聊天或是聽爺爺奶奶唱歌。歡迎一起參與愛之關懷行動。 (恩妤)
★聖經真理社10/26研讀約翰福音第五章
聖經: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在歷經一週的學習工作和打工,你是否已經累壞了呢?這裡有詩歌、更有主耶穌的同在,祂必使你得著安息並重新得力。聖經真理社10/26(五)12:00在F604舉辦社課,本週將按進度研讀約翰福音第5章,歡迎參加!(芋甯)
★金融講座-投資入門你該知道的事
桃銘證券研究社將在10/25(四)晚上六點在EE702舉辦金融講座!對投資理財有興趣的同學們,趕快來參加吧!詳情可洽Line:qwe880417詢問!(孟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