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熱血傳愛 桃銘捐血接棒續跑

鄭筱蓉/綜合報導
學務處衛保組繼上週台北校區捐血活動,在陽明山獅子會(右上)合作下圓滿落幕後,續於本週桃園校區10:00-17:00假CC棟停車場接棒滿有愛心的捐血活動喔!邀請符合健康捐血資格之教職員工生,一起來響應並參與捐血救人的義行!
本次活動與校園熱血獅合作,提供首捐禮眼部輕鬆按摩器,還有二合一手機充電線、手機三合一鏡頭、手錶型計步器、拉鍊型耳機附、雙層隔熱韓式泡麵碗等豐富贈品,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同時,完成本次愛心捐血者,除可獲得兩校區學生餐廳廠商贊助之餐飲折價劵外,學生捐血250cc者,可記嘉獎一次,捐血500cc者,可記嘉獎二次。
捐血不但能讓血液流動更順暢,還能讓身體的鐵質保持平衡,學務處衛生保健組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當天務必食用早餐並攜帶身分證,來挽起袖子成為熱血的捐血青年,共同響應「熱血傳愛」-校園愛心捐血活動,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愛心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