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企管 桃應中 系週活動今登場

林可芸/台北報導
今日起學校歷史悠久、代代傳承的系週開跑囉!今年最先登場的是「企管週」10/22-26為期一週在7-11廣場前擺設許多攤位,台北校區的同學們有福了,由企管系同學們親自設計菜單販售,中餐又有新選擇。除了固定擺攤之外,每日皆安排豐富活動,22(一)、23(二)晚上6:30皆有團康遊戲,報名方式可向各班班代填寫報名表。24(三) 更是邀請到本校熱音社,中午時段將在自由廣場演出,喜愛音樂的朋友不要錯過大飽耳福的好機會。
此次企管週設計主題是以「外星世界」為主軸,25(四) 晚會主題更是命名為「E.T.Come企 地球由你拯救」晚上6:00開放入場,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豐富的表演將精彩你的星期四夜晚。而在最後一天晚上26(五)晚上,舉辦「星企大烤驗」烤肉活動將企管週帶入到最高潮 。一年一度的盛事,暫時擺脫課業上的壓力,帶著愉快輕鬆的心情,一起精彩歡度這充滿活力的企管週吧!
另,企管系今年新增官方IG了!快快按下追蹤鍵,企管系學會官方IG : @mcu_mcba,加入就對了!
王家菱/桃園報導
應中系學會(10/22-26)白蘆週將在P棟中庭擺攤販賣各種中文教課書與各式各樣的文藝小物,歡迎桃園校區有興趣的師生們踴躍前來購買。
此外,還有販賣現作手工鬆餅、果凍以及鳳梨茶,喜歡甜點的同學更是不要錯過!應中系學會邀請大家前來P棟中庭走走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