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活絡與越南學術交流 訪外貿&河內大學

麥芸裴/越南報導

為加強與越南學術合作,國際副校長劉國偉率國際教育交流處辦事員麥芸裴,10/1-3赴越南胡志明市拜訪姊妹校外貿大學(Foreign Trade University)及河內大學(Hanoi University),除進行新生說明會、展開共同培訓計畫。

劉國偉副校長於10/1在外貿大學對2019年將進入國際學院的70位越南新生,進行說明會,介紹國際企業與貿易學程及台灣生活及本校進修環境。該校10/2舉辦共同培訓計畫開幕,邀請銘傳大學、南華大學、美國安吉羅州立大學(Angelo State University)、加拿大新布藍茲維大學(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出席。劉副校長藉此與出席各校師長們,介紹銘傳大學悠久的歷史和多元的全英語授課課程。

本校與河內大學2006年展開合作,此行於10/3訪位於越南河內市的姊妹校河內大學,更新合作協議書,以延續兩校合作。藉由增加河內大學中文系轉學生來銘傳就讀,活絡兩校學術交流。